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別人的言論

 1.
畢業典禮快到了吧.... 但是離別的感覺卻沒有小學時候這樣的濃烈是因為小學沒有升學壓力嗎?...似乎是這樣.... 國中要基測...高中要指考.... 感性的離愁已經被理性的人生態度佔據了些... 國中畢業後放學的那幕是各走各的路... 短短幾聲再見對某些人來說其實是永別... 但是....卻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這種感覺...... 只能說現代的教育制度確實抹煞了很多情感吧...
2.
小學畢業的那天,我們也是唱著這首歌。已經畢業半年了,還是對著學校依依不捨。每次回頭一看,原來我已經畢業了。在畢典上,留下了依依不捨的眼淚。在畢典上,留下了對老師和同學的回憶。有時候想著,為什麼一定要畢業?為什麼不能停在那一刻?人,終究是要長大的。
3.
我在半年前畢業了本來老師叫我們帶備紙巾說大家一定會哭;; 我們成班同學都不相信 到了畢業的那天看著學校的大門,, 同學們的臉孔,,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我把他們深深的記下來深怕將來一不小心忘記了 最後一天的放學,我將要踏出學校的大門向來堅強的我,,慢慢抽泣了大部分人都在哭我們哭得很慘烈像是把過往的一切全部哭出來大家都很捨不得,,不想分開.. 現在想起來,還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帶紙巾呢!!



《以上為別人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